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pril 30, 2015

“不要怕,只管信。”( LIGHT OF FAITH HEALING RALLY)

(山打根訊)《信德之光治瘱大會》圓滿順利舉行。主題:“不要怕,只管信。”(谷五:36)

孫秀雲修女與兩位助手Sister IreneSister Leona,于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主講《信德之光治瘱大會》。兄弟姐妹們不論在“講題”、“朝拜聖體”、“耶穌禱文”、“聖經頌讀”或“架上七言”,都有著不同的體驗,得到主的醫治。

 你們喜樂嗎? 孫修女的第一句語。
福音的喜樂”(教皇的文告)、“耶穌死而復活”是喜樂。所以有什麼理由你們不喜樂?」孫修女再問。

不要為世俗而工作,要為不會壞的“食物”工作。要信從父派遣來的那一位。(若六:29)。因為耶穌時刻在我們生命中行奇跡。“願你們平安。”(若廿:19) 因為耶穌的平安是超越任何。

“那些沒有看見而相信的,才是有福的。”(若廿:29)  孫修女也分享了一個見證:一個久坐輪椅的男人,有一天突然對他的家人說,他要穿上皮鞋去參加講座。他的家人都很驚奇紛紛勸告他打消念頭,他因為行動不便不能走路,已經很久沒穿過鞋子了。但是這個男人堅持,因為他相信他一定會,也可以穿著皮鞋走路回家。

“不是健康的人需要醫生,而是有病的人。”(瑪九:12) 耶穌是為病人而來,祂要讓他們的靈魂得到醫治。孫修女:「耶穌要醫治非教友,不能只是教友參加,應該要有非教友,才算是“治瘱大會”;日后若有機會再辦類似的治瘱大會,要每一位教友帶五位教友參加才行。」

“努力成就你們得救的事。”(斐二:12) 「給祂機會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對主的渴望應該逐日加深。每天做更多的祈禱,幫助自己在信德上的成長,擴張我們的信德到無限的信德,就會有無限的奇跡。每天讀經,多參與彌撒,才是天主教徒。如果我們自己都沒有做到,如何把天主的福音傳給別人?記得聖經的章節,是擊敗魔鬼的武器。聖經上有數百次說:不要害怕,上主與我們同在。」

《信德之光治瘱大會》在“不要怕只管信”聲中結束。感謝讚美主!阿肋路亞!

 文:廖琳琳
图:戴维邦

歌唱赞美(PRAISE AND WORSHIP)

玫瑰经游行(ROSARY PROCESSION)






孙修女,IRENE 修女,LEONA 修女



朝拜圣体(ADORATION)







圣体降福





 見證 ( SHARING) 

˙鄧愛珍姐妹

感謝讚美仁慈偉大的天父引領我參加《信德之光治瘱大會》。我帶著渴望的信德與這位生活的天主相遇,領受主的恩寵,使得我深深地體驗到主的愛及德能。

第一天晚上的朝拜聖體,原先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第二天早上的耶穌禱文,覺得全身舒暢。講題二及三的時候,我的唇一直不停地在抖動,我體驗到主的臨在。治瘱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聲音不一樣了,唱歌的聲音很清楚,很好聽。聖經頌讀時,天主在我心里說話:“我只要一摸祂的衣裳必然會好的。”(谷五:28) 聖體治瘱的時候,我仰望著聖體:耶穌來了,我要伸出我的手觸摸祂的衣裳,我就得痊癒。

我倒了下去,放鬆的躺著,我在吐氣,這樣的狀況己有四年之久。每次祈禱,讀聖言,就會有氣放出來。現在完全的得到釋放,感謝天主聖神在我身上動工,行了奇事。天主也在我心里說話:「女兒,你的信德救了你,平安去罷!你的疾病必得痊癒!(谷五:34)

天主的話一直在我腦海中浮現:「不要怕只管信」(谷五:36) 主的話語讓我心中感覺平安,有錢也買不到的平安。我深深地感謝全能天主觸動了我的內心,治癒了我的肉體,也治瘱了我的心靈。偉大全能的天主,沒有一位能與祂相比,施行奇跡,祂是獨一無二的天主。

感謝讚美天主,願主的名永遠受到光榮,阿門!阿肋路亞!

1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