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Tinagat 海滩郊外旅游促进彼此友谊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819日(星期日)下午2时,晴天。华文青年团再次举办Tinagat海滩郊外游玩于促进青少年们的友谊。当天约有30多位青少年参加此项活动。在还没出发之前,华文牧灵委员会主席Peter Wong弟兄为我们做开始祈祷.祈求天主保佑大家平安到达,天气晴朗及一切活动都能顺利进行。
大约230分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看着汪洋大海,浩瀚无际,
浪花打在嶙峋上的岩石,仿佛激起了火花。海滩旁可以看到栉比鳞次的大树,绿树葱茏,鸟鸣唧唧。海的另一端拥有又高又大的岩石,就像一座巍峨的城门。感谢天主创造了这美好的景色,也让我们体会大自然的奥妙。
首先主办当局预备了几项游戏如画圈圈,沙滩足球以及三人行让所有青年们娱乐娱乐。主持人讲解游戏规矩之后就分组进行游戏。在酷热的阳光下,无论是小孩或青年门,也无阻个个都玩的不亦乐乎。尤其是沙滩足球两组都要你争我抢使劲攻陷对方的龙门。最后的比分是2-1并由一组拥有结实体壮的男士们夺得最后的胜利。活动过后,个个青年赤着脚到海边捨贝克,玩水以及堆沙。当天也预备了美好佳肴让所有青年充饥。善用完食物以后,青年们来一个大合照且由Emelda传道员为我们做结束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