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29, 2014

双亲节暨家长日

           华协属下华文主日学已于2014525日(星期日)假圣玛主教座堂活动中心举行一年一度的双亲节暨家长日。此项活动能顺利有赖于学生与家长们的配合。
           在大家耐心地等待后,我们的庆典终于开始了。这庆典的主题为“给爸爸的话,给妈妈的花”。作为仪式的开始,由黄瑞钦姐妹带领我们作会前及餐前祈祷。祈祷完毕后,大家都被桌上的食物召唤过去了。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
           把快饿扁的肚子给填饱后,大家又回到原本的座位上等待接下来的活动。首先,由校长致词。然后,孩子们从老师手中接过之前已准备好的卡片和花后,就走回爸妈身边,抱抱父母,并对他们说“我爱您”。这活动蛮有意思的。这个环节结束后,我们就请几位孩子和家长前来跟大家分享自己内心的话。有些同学和家长则把话深藏在心底或以“心电感应”来传达。
           一个温馨的环节终究还是会结束。筹委会主席致谢词后,双亲节庆典也到了尾声。世上没有不散之筵席。陈筱嬑姐妹带领下大家作结束祈祷后,家长带着孩子们向各班导师领取成绩册就回家了。







2 comments: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