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April 5, 2013

Easter Sunday Chinese Mass at HTC Tawau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4位来自华文慕道者于46日复活节前夕领受圣洗,初领圣体以及坚辰圣事。隔天复活节的华文弥撒,他们被安排成为读经员以及奉献礼品。本堂王蒙席布道时说:耶稣藉着天父的光荣从死者中复活,他将要带给大家新生命。这生命不是短暂的,而是永恒与不朽的。他跟着阐述教友们虽然领受了圣事,但在复活节当天,教友们要从新宣誓回答六个问题。也就是弃绝魔鬼的行为与诱惑并相信耶稣受难死而复活。新的基督信徒将从黑暗迎向光明,付诸实行为主作证。
弥撒还没结束前,教友热烈拍掌欢迎他们加入教会的大家庭,继续在团体内服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