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弥撒礼仪培训给读经员及领经员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堂区礼仪团在46日成功举办以上的培训。共有74位来自各小组包括基信团,青年团,歌咏团以及三语的礼仪小组出席。当天的主讲人为David A Garaman 神父以及Christopher修生协助。培训于8时在小圣堂举行弥撒作为开始。



在还没进入读经员及领经员的讲题时,神父要我们先了解什么是弥撒以及教会的礼仪,以便接下来的讲题能够让大家慢慢进入主题。Christopher修生讲解说作为一位领经员必须咬字要清晰,读经时要有高低音以及妥当使用麦克风。当然读经员及领经员必须在家预先练习以预防当天出现错误。神父和修生于幽默的方式为我们讲解,使在场的气氛充满欢乐与笑声。约莫下午230分结束培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