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2, 2015

“ 佳節頌主恩•闔家慶團圓 ”

山打根訊 )“ 佳節頌主恩闔家慶團圓 ”2015年中秋聯歡晚會順利舉行。

華協主辦一年一度中秋晚會成功于2015920日舉行。SUNNY 鍾勝利神父、堂區牧靈委員會主席Pilis Malim 兄弟、堂區青年團及其他語文組兄弟姐妹亦出席同歡共慶。

SUNNY神父致詞時說:中秋節是華人傳統節日之一,象徵團圓;期許華協能持續舉辦此類中華文化傳統節日,也希望更多的兄弟姐妹參與。

兄弟姐妹們的拿手好菜都擺滿桌上,與眾人同享,和樂融融。餐後,燈籠遊行由SUNNY神父帶隊,從活動中心門口出發,經停車場繞安全島至聖母洞前拍照留念。今年的佈置別出心裁,燈籠掛在路旁的樹上,煞是好看。

今年共有13個燈籠參與比賽,上至“飛機” ,下至水里游的“魚”;用的都是空水瓶、瓶蓋、月餅盒等等廢物利用的物資,毫不浪費。

遊戲活動則由常務理事帶領,猜物品的重量及價格,猜中了物品就歸優勝者所有。孩子們則在房間里進行填色比賽。席間還有猜燈謎,華、國、英文題各15題,讓大家腦力激盪。

930分頌發各項比賽獎品,晚會也在SUNNY神父降福后圓滿結束。























文:廖琳琳
圖: 戴维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