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rch 29, 2010

检阅典礼






愿一切荣耀都归于我们的主


愿一生的岁月都奉献于圣母




承蒙天主的恩宠,山打根福传之星圣母区团2010年的检阅典礼于三月二十五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假圣若瑟堂成功举行。就如往年一样,职员们安排检阅典礼中举行了弥撒。今天是圣母领报日,也是军友们聚集奉献自己于圣母的最佳日子。此项典礼由福传之星圣母区团属下5个华文支团及1个英语支团在高唱圣母军军歌时揭开了。团员们不论男女老少都集合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晚上。




“看!上主的婢女,愿照你的话成就於我罢!”(路 一:38。在圣道中,神师罗志康神父强调圣母勇敢接受受孕的精神是值得团员们效法。团员们要以勇敢和恒心的精神为圣母服务、效法圣母。值得一提的,罗神父用心解释“阿们”的意义。团员们应当懂得在什么情况下应用“阿们”这词。并希望团员们说“阿们”的时候,就会联想圣母回应天使加俾额尔的这句话.




讲道后,约有四十位军友在罗神父的见证下,在圣母像前重新向母后宣誓效忠。继团员们宣誓后,罗神父代表全体团员高声郎颂奉献圣母词。出席参与此项隆重的宣誓礼,不单只是表面上宣誓,而是对于热爱效法圣母的勇敢及服从精神。因此,众团员在宣誓礼过后带着圣母的祝福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