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rch 15, 2010

耶稣是服务的根源



耶稣是服务的根源

今年的新春主题 “耶稣是服务的根源” 是为了配合司鐸年, 华人牧灵委员会希望大家都能够牺牲小我为他人服务,尊守耶稣的使命。 耶稣为了我们让自己背负无限的伤害、耻辱,但他始终都设有放弃我们, 为了報答他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在这司鐸年里以这个主题彼此勉励,向耶稣的使命迈进。

14.02.2010 年初一是主日也是情人节, 有救恩又有爱情, 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奉献自己与天主融洽在一起。 新春弥撒是由黃土交神父主祭,王世震蒙席及Phillip Muji 神父共祭。 今年的福音对整体教会、团体及个人都有明显的意义,真福八端实在是美、实在太棒了! 擺在我们每一个人面前的有二条道路供我们选择;一条是信赖天主的生命之路;另一条是追随世俗的丧亡之路。 撫心自问,到底要如何选择? 弥撒后有吉柑、茶奌、舞狮及分派红包给儿童,在茶奌时,教友们乱成一片使场面喜气洋洋、欢笑声及罗鼓声满盈圣三堂。

三位神父及修女们也偕同华人牧灵委员会同仁一起拜访教友,在教友家中欢渡新年;也採用孔明灯祈求天主赐福、国秦平安。

21.02.2010 年初八, 华人牧灵委员会举办新春晚宴。 当晚我们的儿童为我们帶來棍子舞、 带动唱, 一位年青的教友也呈献了魔术表演,让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个个都赞好! 今年最高龄的教友高迖90歲,身强力壯、天主多么疼惜我们的长老。

28.02.2010 元宵节又是主日,华牧为孩子们带来另一掤的醒狮也为今年的新春划上句号。 让大家在结束新年前,牢记新春弥撒的福音所传迖的使命,勇于为主作见证

flore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