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rch 8, 2010

2010庚寅年新春聯歡晚會




































































(山打根訊) 一年一度由華協主辦之2010庚寅年新春聯歡晚會,221(農曆年初八)於聖瑪莉主教座堂活動中心順利舉行,席開58


當晚7時,堂區司鐸Fr. Thomas Makajil及羅志康神父抵達活動中心門口前,隨即燃放煙火迎賓及兩隻生龍活虎的醒獅帶領進場。萬和醒獅團呈獻精彩的舞獅表演,獲得滿堂喝彩,Fr. Thomas Makajil代表贈送紅包予萬和醒獅團致意。


華協主席鍾學良兄弟Fr. Thomas Makajil致詞及羅志康神父餐前祈禱後,大會邀請兩位神父、修女們、堂區牧靈會主席、卡達山組代表、菲律賓組代表及全體華協理事上台,向在座的兄弟姐妹們拜年;並以刺破汽球象徵爆竹聲響,打開庚寅年新春聯歡晚會序幕。


七位可愛小妹妹以活潑輕鬆的鈴鼓舞打響頭炮,菲律賓組則以傳統舞蹈及摩登舞娛賓,緊接著就是羅建廷小弟弟呈獻的“新年頌”。今年卡達山組呈獻的毛律族民族舞蹈讓在場的兄弟姐妹大開眼界,紛紛拍手叫好。


聖瑪谷堂眾多兄弟姐妹合力演出之環保服裝表演近至我國三大民族,遠至北極愛斯基摩人,有從頭包到腳密不透風,也有大膽清涼露兩點;多國不同民族服飾,風情用影片方式呈獻,像是觀賞一出電影,別出心栽。林淑芳姐妹則以一首“新年快樂”向觀眾們拜年。



最後青少年的“中華小姐”選美更是讓在場的觀眾笑得眼淚直流,四位佳麗分別是MONICATERESAMARYNATALIE,“她”們分別表演個人才藝及接受司儀的訪問,評判是Fr. Thomas Makajil及羅志康兩位神父;最後是MARY奪得后冠,在羅神父加冕後,冠軍佳麗MARY繞場一周接受觀眾祝賀。


節目高潮就是人人期待的幸運抽獎了,總共有13位幸運兒獲得禮券及獎品;在羅志康神父晚禱及祝福後,2010庚寅年新春聯歡晚會準時在晚上9.30分圓滿結束。


圖:戴偉邦


文:廖琳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