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rch 26, 2010

2010 要理老师培训



(山打根讯)来自圣母圣心会的谢宝仪修女于三月十三日,早上九时至下午四时在慕道班课室为要理老师培训。


谢修女首先以几首动听的歌曲开始当天的讲座。较后,修女道出现今社会所面对的问题以及教会的角色,为此,要理老师所扮演的角色之重要性。此外,修女也让我们认清了教导学生的方向,即司祭,君王及先知三重身份。修女也劝谕我们勿把服务当作是特权,而应全心奉献。接着,修女便向我们解释成人慕道班的背景,学习过程及意义。修女说故事与慕道班的培育是息息相关的,她与我们分享了几则故事。下午,便由我们分享自己成为要理老师的故事。修女做了一个简单的结论后便结束。


谢宝仪修女生动的分享使出席者收益不浅。



文:李碧圣


图:邓丽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