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rch 12, 2010

文协调委员会2010常年大会暨第十一届理事会改选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2010常年大会暨第十一届理事会改选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2010常年大会暨第十一届理事会改选成功于201037日早上九点至十一点半假主教座堂活动中心举行。出席人数连同罗志康神父共有93人。93人中只有86人在改选中拥有投票权。

当天早上,罗志康神父挑选出1813-27 作为大会开始前的读经。罗神父在他的致词中提醒我们天父22年前派遣季神父来到山打根并成立了华文协调委员会。在这22年中,华协在华文教友中尤其是在牧灵及福传方面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罗神父借喻今天的读经告诉我们团体对教友的成长非常重要。领袖不能单独行事,应该把任务分给适合的人处理。罗神父希望这次的改选是遵照天主的旨意而成的。


钟学良主席在他的致词中感谢理事们多年来的支持,鼓励及合作。他希望新届理事可以放下个别小组的利益,发挥合作精神以团体的利益带领华协。新届主席应该 “以和为贵 ”把华协带领得更好。主席也感谢罗神父多年来的领导及忠告。在罗神父的带领下,出席华文弥撒尤其是逾越三日庆的华文教友有增无减。在罗神父服务的这段时期,很多时候都不能跟神父完美的配合,主席代表所有华文教友向神父道歉并希望神父多多包


2010第十一届华协理事会改选成绩:

职位

提名人

提议者

附议者

中选者

主席

陈仪鸣

黄士南

宋燕飞

卢佩玲

Mary Lai

陈耀庆

邓丽娟

杨植深

房惠珍

陈仪鸣

副主席

黄士南

宋燕飞

卢佩玲

林明华

黄莉爱

陈贤福

黄瑞娟

罗思福

叶玉霞

卢佩玲

秘书

廖琳琳

宋燕飞

黄瑞钦

赵于英

陈耀庆

张惠思

廖琳琳

财政

宋燕飞

黄士南

黄莉爱

黎上兰

赵于英

黄士芬

黄士南

新届主席陈仪鸣兄弟借此机会感谢大家的支持,也感谢上届理事在钟学良兄弟的带领下把一切活动都办得有声有色。希望上届理事还是继续的支持及帮助华协,也希望新届理事可以合作把华协办得更好。

罗神父在终结中再次恭喜中选的理事们并感谢他们的付出及牺牲。出席逾越三日庆的华文教友有增无减证明华协在福传的工作上尽了很大的责任。神父鼓励更多的年轻教友可以在将来的日子为华协服务,也希望大家可以常常为华文圣召祈祷。

文:邓丽娟

图:戴伟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