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rch 26, 2010

逾越節晚餐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華文聖經班舉行逾越節晚餐》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華文聖經班於三月八日晚上八時假慕道班課室舉行逾越節晚餐。


自去年舉辦了首次的逾越節晚餐後,聖經班團員對該次的慶祝念念不忘。故此,羅志康神父在百忙之中抽出其寶貴的時間為聖經班團員們再次舉辦逾越節晚餐。參與團員共17位,部分團員是首次參與。


晚餐廳以乳白色為主,場面莊嚴美麗,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猶太人如何的重視逾越節的慶祝。這節慶是猶太人紀念祖先離開埃及的歷史,以及世世代代對天主的感恩。晚餐所有成員的妥善準備下順利地進行。

晚餐開始前,神父先為大家講解逾越節晚餐的由來和其意義。這讓團員們在尊奉每一個步驟時更能深入地去理解其意蘊。


整個晚宴歷時兩小時,當晚的慶祝在大家以猶太人的風俗互祝平安後圓滿結束。團員們均以感恩的心向神父道謝,因他的慷慨,抽空為大家主持此次的晚餐,讓大家今年的逾越節過得更具意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