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pril 6, 2010

Testimony by Neophytes of HTC Tawau

主引领了我。  ~ Chloe 王婉惠

              我本身是在天主教的家庭出生,家庭破裂的关系使我缺乏了天主教的教养以及对主耶稣基督的认识。这世界是多美妙;虽然我的人生这样,但耶稣基督从末放弃我;从小就一 直不停地叫我。无论是基督的故事,看片,以及我所念的经文都深深地吸引了。有时候,母亲也会带我到教堂参加日弥撒。在弥撒中我很享受教堂里的圣歌,尤其是唱天主经的时候。圣母 经是我在人生中学会的第一个经文,而且那是我妈教我的哦!因为母亲要工作所以很少机会能来到教堂,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慢慢我和耶稣基督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开始明白事理的时候,我对天主教有了偏见。每当我参与弥撒的时候, 弥撒中的一句话让我感觉反感;那就是:只要你的一句话我的全部全屬於你。 这句话让我感觉主耶稣基督随时随地会把我们带到天国去,因为我不想我怕,我怕耶稣基督在我还没准备之下把我给带走,我怕耶稣的一句话要 我回去,我就该去;我怕我在年轻的时候耶稣基督就会叫我回去。因为我不想那么早死。当然这也是我幼稚的想法。

              后来也是耶稣的叫 吧,让我遇上了我的代母, 一直不断地让我加入教会的节目也不断的叫我参道班。可是我却一的拒绝她,虽然这样,主耶稣基督并没有放弃我。最后让我遇上了一个很特别的人,也是这个人让我再次感觉到耶稣的存在;也是在这个时候我知道主耶稣基 督从来没有离开过我,它一直不停地叫我 回到他的身边,继续跟随他的道路。主耶稣感谢您的坚持对我的不放弃,让我继续信从您。所以我也下定决心要在今年领洗,做正的天主教

              加入道班的那期间我学了很多之前我很问为什么世界,为什么会有我们这样的人类,为什么有地球,为什么有天空。很多 个为什么,后来才知道,这根本就不能被解答,这些是 奇迹,是天主让我们看到的奇迹,这些奇迹也是天主拿来证明的 存在。就像最近这几年的天灾,是天主要暗示我们这世界是他创的, 当他也可拿回去;是个警告我也明白了这世界的所有宗教都是天主所分发出来的,每个宗教的圣人都 是由天主所派。 我从没反 对过任何一个宗教的说道,因为我相信所有的宗教都是要人类行善,这是天主想要。虽然天主宗教分裂,而我选着了天主教;我选着了信从耶稣基督,因为是他叫了我。

              当然,要入天 主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因为这世界是有恶魔这种东西。一年的课程虽然听起来及看起来很短或很快,但是心灵上的路程却很漫长。信从主耶 稣基督那期间,我一直不停地被恶魔所引诱也 不停地要让我崩溃以及让我犯罪。路途中我遇到了恶魔,他给了我仇恨,脾气,即说谎。我本来是一个很开朗的人,是一个很容易交朋友的人,是一个不会选人做朋友,以及很容易原谅别人的人。可是中我接受了恶魔的礼物,而是用了我的好来向恶魔交换掉了我变得很内向,开始不爱说话了,也很少说笑,和朋友反面,别人跟我说 话,我既然可以当着听不到,还对我父母发脾气以及大声说话。当时的我惭愧 以及心痛根本没有在我心里,反而我觉得很愉快,心也爽了些。

              感谢主耶稣,我这个情况不久,很快我从中醒了过来。我很感谢主耶稣把我从恶魔的手中 救出来,通过神父的话语,圣 言以及在道班里所学的道理。另外,我也懂祈祷的重要。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我难过的时候;我寂寞的时候;我很 无助的时候,只要我全心向天主及耶稣基督祈祷,我的心灵就会得到安慰,有时候它们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它们是爱我的。我对我自己说,我要行善不要做恶,有 时候难免会受到恶魔的诱惑,每当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只要我想到主耶稣,心里的恶自然就会消失。既然这样,行善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是需要通过种种的困难。首先,将会感受到紧 张,害怕,以及担心。但是如果通过了这些在心灵上的障碍,做了好会比做坏事来的跟开心,慢慢也会克服

我 很确定我选对了路,短短一 年内明白了很多事。感谢主 耶稣对我的不放弃以及对你的肯定,也要感谢各位辅导员对 我的教导以及照顾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