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pril 6, 2010

Testimony by Neophytes of HTC Tawau

我认识了主耶稣 ~ Allen曾子聪

              第一天开始的慕道课程最令我深刻, 因为我觉得那时上课的心态和 现在所上的完全是不一样。现 在是带着可喜可乐的心态也很投入早 期所的慕道班,觉得很勉强,逃性的面对很多事情很幸运的在经验的导员引导下不知不觉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故此我借此机会感谢我的家人及辅导员们。在天主所赐的恩宠,希望在接下来的道路上让天主掌管,我会更深入了解教会的道理及学习感恩。

              我希望为耶稣做些事情,好像父母一样,事奉天主,因天主为我们而来,赐给我们一个新生命,是永的、我要『信从他』!主耶稣基督永远住在我的心灵深处,我要敬拜他,感谢他!这是我的福伤因为我认识了主耶稣基督,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