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7, 2010

More testimonies by Neophytes of HTC Tawau

感谢天父给我的爱 ~ Lily 张玉莉
转眼间领洗日将要到了,倒数还有十四天。回想十年前,我是在一个偶 然被我的同学邀请参加某教会的小组而认识了耶稣,被他感动后,就相信主。但是离开了学园踏入了社会后就慢慢远离了我崇拜的主耶稣,我对他 的信念也阵阵消失了。但是当我放弃我的信仰时,他可没有放弃我,就在我男友与她的家人的鼓励之下,我再次的回到主的怀里。
三堂区询问日后,参与慕道班。当时我已经错过了三个月的课,幸好慕道班的老师有为我们 迟来慕道者补课。虽然有时工作很累,但都会有一股力量让我很期待与有恒 心地每个星期日早上去上课。我知道这都是圣神在不断地引领着我,而天主也不断派遣了很多的天使在我身边支持我。
在参加慕道的日子里,我已经感觉到与主的关系是越来越密切了,主时时刻刻都与我同在。此我想向主说我心中的话:亲爱的天父,感谢你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我,耐心地用你的爱来触动我的心,感谢你让我拥有你,感谢你的话语,感谢你提醒了我,照顾了我,管教了我,也充满了我,我已下定心要永远跟随你。恳求天主赐给我们在这慕道班的每一位力量与领导能力,恳求你更坚固我们的信,望,爱,德,随着你的旨意,去宣扬你的爱。 感谢主!赞美主!
在进入慕道班后,我更深入地认识了天主。感觉他的伟大,他的安排与引 领更从辅导员和其他慕道者身上感觉到亲爱的天父那源源不息的爱,是这 爱让我在这里能够有机会说出我的感言。让我从离弃他后,再次深深感受他的临在,然后去爱他。我终于知道他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上慕道班的十个月里,领洗是我所期待的。经过了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路途,让我改变了很多。我懂得在痛苦的情况下,寻找耶稣。会把不愉快的事用神的方式解决。这一切是主让我变得更坚强了,也懂得知错悔改,学习感恩和要包容他人。从中我也领悟到,我所求的天主必聆听,必会赐予,但却不一定是给所想要的。如果我想要什么,他就给我什么,那么他就不会是天主了。因 为我在求他赐予我所愿的,而不是顺从他的旨意所以一切所发生的事,无论是好的或是的我都感谢主。因为我知道他的安排将会是最好的。我本身也体验到当我 被邪念影响到我的思想以及分不清是非时,要记得用心去感应天父的存在,用心去祈祷。天主就会告诉我真正的方向,我的主是一位慈父,他爱每个孩子我们是他所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都能努力地回应主的召叫,把他的爱给每一个人,把福音传出去,愿更多人能认识天主。


我的救主 ~ Maro 謝职圳

自从我来了天主教会, 我变了很多, 我每做一件事都会想一想应不应该?  我也认识很多关于主耶稣、 我的天父、 圣神及我们的妈妈, 万福圣母玛丽亚和天使圣人。

去年15.07.2009, 我的姐夫意外去世了, 我的姐姐很伤心, 我就告诉我的姐姐来会看一看和听一下。  过后我的姐姐也帶了他的女儿到教会, 我非常开心也觉得很幸福。  我很想我的一家人可以一起参与弥撒, 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当我认识主耶稣之后, 我知道耶稣很爱我们; 他也因为我们而受苦, 因他的爱,耶稣伟大是我们不能够理解的。

我的天主很 sweet, 我希望拥有一个靠近天主的家庭, 感谢天主, 阿门。 


我渴望你 ~ Tonny 苏炳瑞

              我会来 慕道是因为我爸爸在时常带我去教堂给神父祈祷,也常去加略山教堂寻求医治。我爸爸一位很虔诚的教徒,天天都会帮我念经最终我还是不信有天主基督。有一天我接到一通电话,爸爸对我说他呼吸 困难,所以我就通知家人,当我到医院时爸爸躺在病床上,我很 担心。当爸爸醒后,他说当他昏倒时看见耶稣,我还是不相信爸爸的话,至到爸爸去世后,我才去教堂上慕道班,我的病也慢慢的康复,是否是爸爸在天堂为我祈求 耶稣,天主呢?我开始相信耶稣,我现在天天都有念 经祈祷。但是,我所了解的信仰不多,只能达到我在慕道班所学到的那个水平,所以我要多多的学习。我也会在家看我在慕道班上课时用的课本,也希望辅导员能替 我补课。

              我领洗过后,我会继续来上弥撒和天天念经。做为一位天主教徒,我要传播福音、参与歌咏团及以天主教的名做善 事等。我会继续努力做一位好教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