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

再見,神父!

青少年49日,聖瑪莉堂30位華文青少年舉行復活慶祝會,同時與即將離根的羅志康神父道別。多年來他們在羅神父的親自帶領下逐步走上了服務教會的軌道,近年更活躍于教會活動中,為教會帶來了久違的年少氣息。當晚依依惜別中他們都燃起各自的燭光向神父獻上無盡的感恩和深深的祝福,與敬愛的神父渡過了一個感受深刻的晚上!








輔祭員】離別在即,411日晚上羅志康神父安排了與華文輔祭員的敍別會。這是神父極其重視為栽培牧者搖籃的優質團體。當晚全體25位輔祭員統統到齊。多年前從首次聚會出席不及十人到如今的二十餘人,神父感恩看到此團結象徵,也欣慰近年增加了不少新團員。當晚大夥兒愉快暢談,感謝神父這些年來的教導與照顧,這些與神父相處的回憶將成為他們成長的沃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