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pril 12, 2016

检阅典礼

山打根福传之星圣母区团于201648日,晚上8时,假圣玛莉主教座堂举行一年一度的检阅典礼。今年出席团员达58位。当晚的程序如往年一样,军歌、开会经、玫瑰经、神师证道、宣誓、连贯经和闭会经。
锺神父证道以创世纪“有一位贞女将怀孕生子”开始以简从方式为我们讲解了圣母的一身岁月,她是耶稣的第一位门徒及与耶稣最靠近的人。她是那么的勇敢、忠诚、服从和无私奉献。我们身为圣母军的团员也应学习圣母的精神,因为藉着圣母,我们会更加地接近耶稣。

        锺神父证道后,便领着我们众军友重新宣誓效忠:我的母皇,我的母亲,我全属于你,我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宣誓完毕后有连贯经和闭会经。我们以一首奉献圣母一曲结束了今年的检阅典礼。



钟神父证道
神父诵念奉献圣母颂
军友重宣


圣玛莉支团

圣家之母支团
圣母圣爱支团

圣母圣心支团

晓明之星支团


信德之后支团


全体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