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3, 2017

華協中秋晚会

(山打根訊) 2017年華協中秋晚会圓滿舉行。

為配合山打根華協成立30週年系列活動,今年的中秋晚會由華協青年團主導,101日于堂區活動中心舉行。

除了華人教友外,主教JULIUSSTANLEY神父,Lilian 修女Martina修女、其他語文組的兄弟姐妹也到來一起同歡共慶,體現主內一家的精神。

教友們帶來拿手好菜與眾同樂,小朋友們也帶著自己的燈龍準備稍后的遊行,場面非常熱鬧。

晚餐當兒,餘興節目也同時進行。首先是慕道班呈現的“相聲”,接著有現場問答猜謎,老、中、青、少,各年齡層的教友紛紛舉手作答,贏得獎品。

聖馬爾谷堂青年團今年呈現精彩、詼諧的戲劇---“嫦娥人間遊覽記”,大家看了笑哈哈。戲劇結束后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燈籠遊行”了,由主教、神父、修女們領軍,從活動中心出發遊行至聖母洞前,來個開心大合照。

回到活動中心后,進行燈籠比賽頒獎,接著主日學的大小朋友呈現一支活力十足的舞蹈,父母親們紛紛到台前拍下孩子可愛的畫面。

最后華協青年團呈現舞台劇---“當你老了”。簡單的吉他伴奏,清脆動聽的女聲,伴著寓意深刻的劇情:一對夫妻一個嬰兒嬰兒長大,會爬會走小學、中學反叛、變壞、加入黑社會、打架、忤逆父母痛改前非深造學成歸來。劇情開始:父母陪伴孩子學爬、學行,長大至孩子忤逆變壞,父母依然沒有放棄;直至老了……換作孩子陪伴老父老母身旁……再簡單不過的一般家庭寫照,但此時此刻讓人感動!


930分,在主教的祈禱及降福后,2017年中秋晚會圓滿結束。

文:李爱慈
图:戴维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