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2, 2017

在聖神內生活研習會

(山打根訊) 2017在聖神內生活研習會圓滿舉辦。

聖瑪莉主教座堂華協屬下聖神同禱會為慶祝華協成立30週年,主辦之2017在聖神內生活研習會,於915日至17日圓滿舉辦。此次研習會邀得打里卜聖神同禱會兄弟姐妹協助一起合作。

研習會于915日晚上715分掀開序幕,三日的講題分別有:天主是愛、救贖、耶穌是主、悔改、寬恕、心靈的治癒、在聖神內受洗;最后兩個講題:成長在基督內轉化則分別在922日及929日在星期五的聚會中完成。

感謝贊美天主,此次研習會獲得打里卜聖神同禱會10余位兄弟姐妹的協助,還有一組心甘情願,為籌備工作無私奉獻的弟兄姐妹。無論在時間、勞力、金餞、物質都毫無條件,毫無怨言地付出。深深體會到天主聖神在當中運行,彰顯天主的大愛,互相扶持!


文:廖琳琳
图:戴维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