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une 16, 2014

斗湖青年团举办两天一夜青年生活营

By Jennifer Yapp
(斗湖讯)
感谢主!耗时半年的筹备工作,我们终于在30-31/05/2014由圣神的带领下顺利第一次举办两天一夜的生活营.这次的生活营的主题是“成长”。并由来自山打根教区 Sunny 钟神父为我们主讲. 这次的生活营共有50多位参与者.生活营里的节目除了歌唱赞美之外,也有圣经表演,大冒险游戏以及分享心得。这些活动是要让我们大家学习齐心合力互相帮助的精神,因为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家庭,地方,可是却侍奉同一个天主。
在这两天一夜生活营里从筹备到结束,我们都有喜怒哀乐,这都是人是出自于真心情,真感觉,从中学习到团结,共融,宽恕,悔改。
感谢天主给予我们活力,精神及健康的身体继续侍奉天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