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28, 2013

斗湖圣三华文青年团举办假日营

 By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经过多个月的筹备与策划,华文青年团于524日卫塞节在本堂成功举办青年假日营。假日营总共掳获40多位参与者。当天由本堂司铎David Garaman为我们主持7时的平日弥撒作为开始。举办假日营的目的是把一些冷淡的青年们召集一起让他们体会团体生活,联系友谊以及去挖掘他们的天份,培养他们将来成为主的牧羊人去服务世人。为了配合信德年,筹委会也邀请到Imelda Wong传道员为青年们主解当天的主题“信德”以及一起颂唱信德之歌。讲题过后,个个参与者最期待的就是游戏环节。每个团员浑身解数,全力以赴,过关斩将,在最短的时间内闯过所有游戏的关卡,最终领取冠军宝座以及一份丰富的奖品。在还没结束前,团员们含着笑与泪彼此分享感想与心得,希望来届能够再次举办类似的假日营,吸引跟多青年们参与。
傍晚5时左右,参与者带着乐而不疲的身躯,欢笑,友情,喜乐以及平安回到自己的家园,度过一个充满“信德”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