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23, 2013

媒体传播团体举办展览会

By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Former PPC Chairman signing the attendance register
( 斗湖讯 )为了响应第47届世界传播日,媒体传播团体与摄影学会在519日成功举办展览会。展览会包罗万象例如教会历史,七件圣事,天主圣言以及信德年。一些图片加插上文字能让教友们阅读以及明白图片所带出来信息。主办当局也特别播放一些影片有关堂区各团体所举办的活动与庆典。目的是让更多教友认识来至不同团体与种族之间的习俗与文化。
此外,大会也预备一些礼物送给小朋友参与绘画的活动。约莫12.30pm,展览会在一个炎热汗流的中午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