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月是故乡明,佳节庆中秋。

By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李白的“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杜埔的“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月”。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领,华人牧灵委员会和青年团于923日成功联办中秋晚会.当晚约莫200多位教友出席。晚会是由堂区牧灵委员会Marion主席开始致词过后由华人牧灵Peter Wong致谢。他阐明藉着今天的晚会,让所有教友放下世俗还忙的工作,齐集在这里彼此的交流,家常闲话,促进联系。主办当局准备了中西合璧的菜肴如扣肉,冬菇鸡脚,甜酸鱼片,甜酸枯佬肉,五花杂菜,炒面与白饭以及月饼。此外,当晚也呈现了多样化节目譬如唱歌,灯笼比赛,猜灯谜,吃柚子比赛以及青年现代舞蹈。在剥柚子游戏环节中,我们庆幸邀请到修女上台与教友组成一个队伍比赛看谁最先以最快的速度把柚子皮剥下然后把柚子吃完。结果修女组不敌其他组合,败退而归,一筹莫展。不过上台玩游戏的教友个个乐此不疲,还想参与接下来的游戏。节目接近尾声时,本堂王蒙席颁发奖品给灯笼比赛与猜灯谜的得奖者。大约9时左右,晚会由David Garaman神父为我们结束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