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 2014

山打根圣马尔谷堂新春联欢晚会


(山打根讯)山打根圣马尔谷堂在本月15日假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该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旨在感谢天父过去一年的爱护和照料,并且祈求天父祝佑崭新的一年。随着农历新年接近尾声,教友们纷纷回到工作岗位上,在外的游子也前往他乡,借着这一天的庆祝会教友们又可以齐集一堂同欢共乐,分享主内的喜悦和平安。
      当晚教友们都拿出自家的拿手好菜,从丰富的扣肉、黑木耳炖猪肉、脆炸鸡翼、腿等到清淡下饭的釀豆腐、清爽的甜品、沙拉、饱足感十足的饭、粉、面应有尽有,以‘保乐’方式聚餐。不仅如此,该堂主日学学生和青年团还准备了节目娱乐大家。
      首先是主日学学生的杯子敲响乐表演。学生们盘腿而坐,随着音乐节奏轻快的敲打板制的舞台板,另外还有两位可爱的姐妹花随之伴唱。热闹的节目结束后,青年团派出两位在即准考生,以相声的方式娓娓道出了学生们学习时的常见问题,以时下通俗的青年谈话方式,字里行间只为博教友们一笑。看来教友们听了后更会为所有正在学习的学生们多多祈祷了。
    教友们除了边吃边看,还有机会捧回幸运礼篮。当晚设有二十份礼篮,在教友们和司仪间一问一猜,吆喝声不断中热烈的进行。最后大赢家是小朋友,还有部分幸运者是当晚的筹备人员和到场者。除了幸运礼篮外,当晚神父和理事们也派发压岁钱,从年长的长辈、小朋友、学生们、未婚者一一派发。最后,理事面带微笑送上一封红包给神父,望神父也分享这份祝福。
      这时候,联欢会已接近尾声,一众青年们送上三首新年歌曲,配上简单的舞步,祝愿大家新一年里蒙主祝福、在主内马上有爱、马上传爱、马上得爱。来年再一起分享天主这一年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感谢天主!

卢爱嘉报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