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rch 31, 2014

山打根圣母军福传之星圣母区的团检阅典礼

山打根圣母军福传之星圣母区的团检阅典礼于330日在小圣堂举行。今天的典礼由黄敬福兄弟带领众军友齐唱军歌以示开始。随后,一众军友一起颂念玫瑰经。我们很荣幸APPOLLONIA修女抽空出席观礼。APPOLLONIA修女也告诉我们,检阅典礼是圣母军每年必行的活动,因为它能让军友们重申对主的承诺。作为圣母军团员,我们应该完全的把自己奉献于天主如同圣母一样,因为我们是他的儿女。同时,我们也应该借此机会感谢天主召叫我们。能成为圣母军团员也是一种圣召,所以我们不能以个人软弱和忙碌等借口拒绝天主。相反的,我们应以一颗热忱的心不断的为教会服务,侍奉主。
接着是每位团员重宣“团员奉献”以表示对圣母的敬爱。感谢主,我们圣母军在今年多了一个新支团参与宣誓礼。这让我们圣母军有着新血注入,是年轻新血。这现象让我们检阅典礼情景有年轻化,有青春气息。团员宣誓后,指导员陈兴勋兄弟代表神师带领50位军友,在圣母像前颂念“奉献圣母颂”。接着,一众军友一起诵念连贯经和闭会经就此结束了今天的检阅典礼。闭会后,当然是少不了的大合照和茶点。

感谢赞美主,圣母军是一个沉闷,只懂念经的团体吗?那是大错特错想法。参加圣母军能认识圣母,也能认识圣母真性情及她伟大的爱。没有圣母,耶稣就不能完成他救世计划。所以我们应效法圣母的无私奉献,完完全全的把自己献给天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