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March 30, 2014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四旬期讲座会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于2014328(星期五) 成功举办四旬期讲座会。

        讲座会于当天晚上8时许在圣玛莉主教座堂掀开序幕。由钟胜利神父主讲,约60人出席该讲座会。

        钟神父透过幻灯片,让教友明白何谓逾越三日庆、逾越节的意义及教训。钟神父也采用圣经的章节及旧约与新约的对照,让教友更深入地了解耶稣的救恩使命。

        此外,钟神父也让教友明了从圣周四的最后晚餐开始、圣周五的苦难礼仪至圣周六的复活前夕连续三天的庆祝是一个三合一的庆典。

          耶稣用自己的血释放了我们。没有别的神愿意为我们罪人而死,使我们有新的生命。因此让我们来反思:我是否全心、全意的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