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rch 21, 2014

拜访仙本那华文教友与交流会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斗湖圣三堂于316日由Imelda黄传道员带领一群来自不同团体的教友赴仙本那的ST  JUDE 教堂拜访华文教友。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与他们彼此交流联系友谊,还有统计与考查当地华文教友的户口和在某方面缺乏给予牧灵的协助. 在座谈会中,由于缺少华人神父的缘故,多半青年和年长的华人教友只能够参与国语弥撒. 他们述说本身缺乏灵修上的成长,希望将来能为他们举办一些讲座会或孩子的要理课程。帮助他们认识教会的礼仪与教导,从而坚强他们的信,望,爱德。将来做主的仆人去传扬天主的好消息。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交谈,大家互相享用茶点以及拍摄一张大合照来结束这次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