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信德之后支团正式成立了!



山打根傅传之星圣母区团属下之信德之后支团于2014年2月23日正式成立了。这支团的正式团员共有7位。区团及其他支团的军友也受邀到场见证支团的成立,给予支持及为信德之后支团加油打气。 当晚也设有茶点招待来宾,以及一个吹蜡烛切蛋糕为信德之后支团庆生的仪式。感谢几个月来有来自圣家之母支团的黄敬福兄弟及晓明之星支团的曾汉鸿兄弟的扶持与带领。感谢主!

以下是团员们的感想:

邓桃莲姐妹: 信德之后支团经过五个月的试验期在23/2终於成立了。带着喜忧参半的心情,喜的是山打根圣母军在十多年之后又成立了多一个支团,忧的是支团的团员大多是学生,他们都有自己的目标→出外留学。人数的关系只好交托于圣母及大家的代祷了。

卢勉勤兄弟: 我很开心,因为信德之后支团已成立了,信德之后支团已是真正的支团,我们也是圣母军的一员了。

黄学藯姐妹: 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圣母军的一份子,希望我们的支团会有更多人加入,一同为教会工作。

曾尤倩姐妹: 我对这个支团的成立感到非常满意。希望往后的日子能有更多的青年加入我们。

黎维升兄弟: 今后,我就是一个圣母军的团员了,真高兴!希望能藉着圣母军继续地为教会服务。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教友加入圣母军,特别是青年。

卢勉建兄弟: 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加入圣母军的团队,因为通过圣母军我能向圣母玛利亚学习,并效仿她,做天主所喜悦的。

黄恩清姐妹: 身为圣母军的团员,我希望能在工作中帮助到有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我们的团员能越来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