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9, 2014

2014年新春彌撒

(山打根訊) 2014年新春彌撒於131日,早上8時正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舉行。由本堂位司鐸Fr. Thomas MakajilFr Philip Muji以及Fr. Sunny Chung共祭。

雖然幾天前根城的連續傾盆大雨對民生造成不小的影響,但依然不能阻止教友們來參與彌撒,敬拜天主,共同歡慶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

彌撒開始前有擊鼓迎賓,強勁有力的鼓聲象徵著充滿力量的新一年,打開新春彌撒序幕。歌詠團人多勢眾,美妙動聽的歌聲,帶動了全體教友,餘音嘹繞,聖堂內洋溢著喜氣洋洋。

彌撒結束前,Fr Sunny年柑、聯同兩位神父及修女修士们與教友們互相拜年,並派發紅包予长者、孩童、學生及單身男教友。

禮成詠後,教友紛紛在聖堂門口向神父拜年,教友們也互相祝賀恭喜。在聖堂外也安排了舞獅助興。



































3 comments: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