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新春联欢晚会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于201429(星期日)主办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

     该晚会于当天晚上7时在圣玛主教座堂活动中心以煲乐的方式进行。约两百位教友于当晚携带各自的拿手好菜赴宴。主教、神父、修士及修女们皆出席当晚的盛会,使场面倍添色彩。

      为配合新春佳节,主办当局特别邀请夜光狮向在场的嘉宾及教友们拜年。其生龙活虎的精彩表演,博得了来宾们热烈的掌声。 

      华协主席陈仪鸣兄弟致欢迎词后,本堂副主任司铎钟胜利神父也受邀致词并带领作开始及餐前祈祷。而华协理事及嘉宾们也藉此良机、开香槟与来宾们来个大团拜。

      当晚的节目除了舞台表演如舞蹈、扯铃、武术及杯子敲击,当然也少不了来宾们期待的幸运抽奖。

     该晚会于晚上9时正, 在结束祈祷和Thomas神父的祝福下圆满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