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1, 2015

2015年青年假日营--执委感言

筹委会主席- 杨国权Stephen:

筹备了大概7个月的时间,运用了华文组最大的资源,造就了这一次历年来实属难得一办的青年假日营。犹记得在筹备的起起落落中,自身的情绪起伏不定,压力非常的大。但是见到果实竟然是如此的甘甜时,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在此非常感谢天主,成全了我们的生活营;也非常感谢来自砂拉越诗巫教区的江宗欢神父和全体执委同仁,给予各方面的鼎力支持;当然也不能忘记感谢所有的圣职人员和华协理事给予的教导和辅助。从这次的生活营当中,让我体会最深的就是:要扮演好“盐”的角色,就要身体力行,多把时间投入教会,并且多向长辈学习,了解教区和堂区的运作,进而帮助青年回归耶稣的怀抱。



女营长-黄学藯Maisei

话说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的华文青年团很久也没有举办这么大型的生活营了。原本预算只有80人参加的青年营,可是到最后所参加的人数却过百人,出乎大家的意料。这次生活营的营长,说容易,也不容易当说难,也不难。从筹备结束,过程可说是参杂不同的滋味。我要感谢大家,让我有这个机会担任营长,学习当营长的责任。生活营进行的时候,也非常感谢筹委及营员的配合,让整个3天2夜的生活营能够顺利进行尤其是来自斗湖及亚庇的兄弟姐妹,更是长途跋涉地从各自的地方支持并参加我们的生活营。赖天主的仁慈,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大家在离营的那一天,手中都持了一部相机,为了让照片能留下那美好的一刻。


副秘书- 陈乐瑶Cecilia

因为今年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所以上大学就看这张文凭了。原本不想参加这筹备工作但是参加后,我又开始想念了。从筹备到正式活动,我们的关系好像从教友升级到家人。我很感谢主席给我这次机会,为我增加了美好的回忆。看着营员们享受的模样,我有很大的成就感。谢谢其他筹委的包容和协助,让我获益良多。最后,我很庆幸能参与此项活动。很开心,真的。




歌咏组主任-罗莉莉Lily Lopez:

半年前的准备工作由开会练歌清洁到排练游戏的过程都不容易。两个堂口的合作有磨擦误会但是在爱的团体里面我看到大家放下自己的怒火偏见只为了办好生活营这个是我最感动的地方。整个3天2夜生活营我特别喜欢晚祷暗暗的不必理会别人的眼光,整个世界只剩下我跟耶稣。
大家的相聚是天主给的特别缘分尤其是那个玩得、得、的神父,给我们很多惊喜。。相信后会有期就会有。。是吗?




摄影师-林凯云Kellay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生活营, 第一次参加就能当上摄影师, 感觉很新颖也很紧张, 因为害怕做不好自己的本分。但很感恩的是每个筹委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关心, 营员们也很热情, 才能让我很快融入这个假日营里。下一次,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肯定保证一定会再参与的! 感谢每个美好的你们~


特工队-薛晓婷Stella

感谢主,让我这渺小的一颗盐可以为这3天2夜的生活营添加多一点的味道。感谢每一位的筹委的合作付出,好让一切顺利进行。这是我们青年团首次举办这么大型的生活营,也很感谢外地远道而来的营员们给予的支持。更不忘了谢谢我们来自诗巫的讲师江宗欢神父。最再次谢谢大家使这营顺利及圆满结束,希望透过这次的生活营能够让青年们更踊跃为身边的人和教会添加更多的色彩和味道

                                              
总务-胡伟行Nicholas:
 这 3 天 2 夜的青年假日生活营,首先最想说的是美好的时间都过太快了,筹备了几乎半年的工作,3天内就结束了。这一次的营,让我认识更多的主内兄弟姐妹,也让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更上一层楼!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众爱的天父爸爸,我和祂的感情也更深了。付出给教堂,换来一切的感情,值得!这次的生活营很顺利,身为这次营里的总务和歌咏组的吉他手,我很满足也很开心。只能说,听什么歌都好,教堂的歌是最有感觉和亲切感!要说的话也说不完啦,最后,感谢天父给我们的一切,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