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 2013

山打根圣马谷堂中秋节晚会


本堂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一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举行了中秋联欢晚会。当晚逾有八十位的热心教友踊跃参与,反应非常热烈。 节目还未开始前,本堂华文牧灵小组主席--黄士凌先生上台致词,他除了表示感恩, 还非常感谢和感激教友们的踊跃参与。
接着,本堂的主教Julius主教为大家做饭前祈祷。祈祷后,教友们就开始享用各自带来的美味菜肴,大家左拿一点,右拿一点,好不热闹, 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 晚餐后, 教友们便静静地坐在位子上等期着当晚精彩的表演。
今晚是由灯笼游行展开序幕 Julius主教率领着众教友,提着形形色色的灯笼,从本堂的活动中心绕着教堂走一圈。他们一边走,还一边点燃挂在教堂四周的美灯笼。到达教堂的大门口时,大伙还不忘在那里拍照留念呢!
游行回来后,青年团的吉他组为大家呈现了一首非常动听的曲子但愿人长久,让大家听出耳油了,场面非常温馨。过后,青年们和主日学的小弟弟、小妹妹们纷纷表演了一连串的歌舞表演。
紧接下来是游戏时间,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纷纷比手划脚地做出不同的动作,为求让参赛者猜出答案。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过,不一会儿功夫,五份礼物统统被领走了… …
 今晚的压轴--幸运抽奖让晚会圆满地结束。结束祈祷后,各位教友都尽兴而归。大伙们都对今晚的晚会感到非常满意,更希望将来能够出席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