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16, 2012

在主内的转变 – Susie Kong



Susie Kong 与女儿及 Imelda Wong

在我还沒有信天主之前,我不知道怎样跟别人相处,脾气也比较暴躁,爱看电视、爱发脾气、爱胡思乱想,遇到困难时,不懂得处理,也沒有朋友可以倾诉心事。  但是,自从我认识天主之后,听了许多关于天主的教导,学习到如何祈祷、如何和教会的兄弟姐妹相处、互相幫助等。 我的性惰就开始开朗起来,不会害怕无助,遇到困难时,我会祈祷并祈求天主的助佑,我也开始做事奉的工作,如参与唱诗斑、读圣经等。

我要全心做个好的天主教徒,继续荣耀天主的圣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