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 2012

华文礼仪组聚餐

为了感谢教友在礼仪中的热心事奉,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协属下礼仪组于2012430(星期一)特别举行别开生面的礼仪组聚餐。至诚邀请所有在弥撒或礼仪中参与事奉的礼仪组各小组成员出席盛会。
       该聚餐于当天晚上7时正在圣玛莉主教座堂活动中心掀开序幕。随着由廖琳琳姐妹及一班圣马尔谷堂的弟兄姐妹带领歌唱赞美后,礼仪组主席黄士南兄弟受邀致词,感谢各小组在过往的日子里,团结合一、尽心尽力地事奉主,把教会有关礼仪的工作做好,让教友受益。他表示此聚餐除了向大家表示谢意外,也希望藉此机会促进彼此间情谊与了解,使礼仪的工作更完善,更和谐。
           享用美味的晚餐后,筹委会也安排了两个游戏,即“比手画脚”及“万里长城”,旨在使出席者尽兴。但见活动中心喧哗一片,兄弟姐妹的欢笑声荡漾在空气中。当晚我们也以一首送别的歌曲送给即将离乡背井到外地升造的兄弟姐妹们。
            晚宴的高潮是大家期待的幸运抽奖,筹委会特别邀请华协新任主席陈仪鸣兄弟抽 出当晚的十份幸运奖。让出席者尽兴。
          该聚餐于晚上10.00圆满结束。  








文:杨玉娟

图:黄士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