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2, 2012

華文協調委員會第十二屆理事


( 山打根訊 )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華文協調委員會常年大會暨第十二屆理事會改選順利舉行。

429日,主日彌撒後,華協代表們往食堂享用華協婦女組準備的早餐,九時十分, 大會開始。

今年大會無特別提案提呈。主席陳儀鳴兄弟:去年大會中代表臨時提出的問題,例於今年討論事項;1. 孩童在彌撒中喧嘩及哭鬧,影響其他的教友;2. 重辦兒童聖道禮儀。陳儀鳴兄弟於大會中給予解釋及說明。

大會結束後,即進行第十二屆理事會改選。競選職位有:主席、副主席、秘書及財政;提名人四位:陳儀鳴、黃士南、盧姵仱、廖琳琳。除主席職有競選外,其餘三職位都無對手蟬聯。以下為第十二屆華協事會名單:

主席:陳儀鳴
副主席:盧姵伶
秘書:廖琳琳
財政:黃土南










文:廖琳琳
圖:戴偉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