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主日学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属下的华文主日学已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四日(星期日),上午上午八时三十分在主日学楼成功地举行了二零零九度修业式暨家长日。


该典礼由罗志康神父作开幕祈祷及致词。罗神父在致词时,感谢全体主日学老师的热心付出及家长们的踊跃出席。他叮嘱家长们多关爱孩子,陪同孩子在主内的生活里成长。致词后,大家一起享用美味的糕点。


填饱肚子后,主日学校长致词,并颁发坚振证书。而副校长则颁发模范生奖。今年共选出九位模范生。他们是幼儿班的陈喜雯、一年级的曾祥智、二年级的刘家成、三年级的苏家乐、四年级的罗思豪、初领圣体班的冯萱铭、领圣体后一斑的陈禾瑶、领圣体后二斑的申秀媚及坚振班的朱婉慧。


结束祈祷后,主日学老师派发成绩册及小礼物,并与家长们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