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山打根2009年聖誕佳音晚會

















《願大家蒙恩 ,愛與平安》2009年聖誕佳音晚會,于1216日開始至18日一連三晚在山打根市議會露天廣場盛大舉行,此項晚會是由山打根國會主辦,市議會及山打根區十四間教會聯辦。開幕儀式首先由山打根教區Julius Gitom主教致詞,接著市議會主席致詞后,即率同各教會代表聯合主持鳴彩炮開幕禮。當晚聖誕氣氛彌漫著璀璨繽紛的廣場,吸引了衆多市民出席同慶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

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各語文佳音團于首晚開幕儀式后呈獻節目。大約九時,本堂華文佳音團45位成員攜手獻出美妙佳音,一向熱心推動環保的羅志康神父也親自上陣,在向眾市民喜報救主聖誕之際,他們身穿沙巴綠盟的環保綠衣所傳達的環保訊息也同時深入每人心靈,唤起了大衆爱护大地、尊重生命的神圣责任,感恩珍惜一切美麗創造!另外,本堂有兩隊華文佳音團在前往報佳音時也穿此件環保綠衣積極地向人們傳達環保意識。藉著神父的用心安排,天主子降世救贖人類的使命亦提醒在場信眾,人類身為地球管家的使命。祈願大家在此普天同慶充滿恩寵的慶日中領受豐富恩寵,各盡其職照顧世途中的家園,好讓天父兒女世世代代在和諧的大自然中享受基督帶來的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