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uly 10, 2012

斗湖圣三堂庆祝家庭日


 Soccom HTC Tawau

斗湖圣三堂于630日在礼堂楼下成功举办家庭日。这次由堂区四大团体包括华文牧灵委员会,菲律宾委员会,印尼委员会,Tukad团体以及青年团负责当天所有的活动。当天约有250位教友出席,络绎不绝的教友把整个场所挤到水泄不通。各自团体使出浑身解数烹饪各式各样琳榔的食物吸引教友观光以及购买。主办当局预备了多种趣味游戏例如拔河,街头足球,椰子保龄球,服装比赛以及儿童绘画比赛。无论是家长或孩子们,个个都玩的忘我境界,不亦乐乎。本堂王蒙席致词说。他本人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来自不同团体的教友能够藉着今天融洽一起的参与活动。并且共融生活在主的圣爱内。王蒙席也呼吁各团体应该互相携手彼此合作建立团结以及友谊的关系。父母们因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多参与教会的活动,根深蒂固他们的信仰,使他们获得归宿感。约中午1时左右由David A Garaman 神父带领大家做结束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