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28, 2018

圣三堂办花好月圆晚会一家大小庆中秋

稿/图:Jane Lai姐妹


《斗湖讯》斗湖圣三天主堂于916日(星期日)晚上630分举办“中秋节月圆花好之夜”晚会。这个晚会由本堂华人牧灵委员会主办,华文主日学协办。本堂主任司铎王世震副主教为此活动主力嘉宾。
首先,华文主日学校长Lucy Wong姐妹,华牧主席Peter Wong弟兄以及本堂主任司铎致词。王世震副主教在致词中提到中秋节最重要的是“花好月圆人团圆”。他也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在皎洁月光的伴随下,精彩的活动陆续呈现,现场热闹非凡。堂区主日学学生精心准备了十多个精彩的节目。其中有芭蕾舞表演,歌曲表演,小提琴演奏和古装表演等等。


优美的古装芭蕾舞及歌唱先拔头筹,Cayley Ng小妹妹的舞裙精致美丽,舞步优雅高贵,和她搭档的Yennie Lim姐妹歌声清亮,他们以一曲“但愿人长久”,带给台下的观众们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其次,Patricia姐妹呈现的“拨水歌”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忆。接着,Jeff小弟弟和Eva小妹妹,一人一把小提琴演奏,优美旋律飘扬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中,而Angela Liew老师则认真地伴奏,大家都沉醉在钢琴与小提琴合奏中,一起陶醉在“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曲子中。活泼可爱的Bradley小弟弟以洪亮的声音唱了“龙的子孙”这首歌曲。他的歌声充满了力量,使大家振奋不已;Edward弟兄及Teresa 姐妹的歌声非常悦耳,他们合唱了“凉凉”,清幽的歌声,回荡在空中;Carrisa小妹妹以清丽脱俗的古装照型呈现了“月光”歌曲,让大家都听出耳油了。

当晚的压轴表演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古装表演。主日学女学生纷纷化身成美丽优雅的嫦娥。嫦娥们的服装让在座的观众一刻都无法从她们的身上移开。脸上挂着灿烂迷人笑容的嫦娥,伴随着英俊潇洒的古装男生表演,着实令人目瞪口呆,赞叹不已。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各种精彩绝伦的游戏。“单手剥花生比赛”是最受欢迎的。John Lim弟兄身手灵活,在短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夺冠,引起满堂喝彩!猜糖果比赛的冠军也花落他手中。另外还有猜灯谜比赛。这项比赛的胜利者是Yennie Lim姐妹。当晚每个游戏摊位都热闹非凡,吸引了数十个人参与。
本次的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丰富多彩。此外,所有表演的参与者都有小恩物。值得一提的是华牧成员及热心教友帮忙准备了美味可口的食物,尤其是中秋拍摄角落更是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大家都赞不绝口。
最后,由六岁至八岁的小朋友带领着所有主日学学生以手语表演大合唱“月亮圆”,伴随着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笑语,中秋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