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8

天主圣三堂办活出基督讲习会提升教友灵修


斗湖圣三天主堂华文同祷会举办两天一夜的讲习会。讲习会于07-08/09/2018进行 。主题为“活出基督,分享基督”。主讲人是John Wong弟兄来自亚庇教区圣心主教座堂神恩复兴运动(ADST)华文组代表及华文组家庭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与这次的讲座会除了本堂教友以外,也有来自亚庇的弟兄姐妹特地老远开车来到斗湖支持我们的活动。这次的参与者人数多达40多位。

讲习会分为五个讲题包括 1.新福传的召唤2.耶稣是默西亚3.为主作证4.悔改和信德5. 圣神的恩赐,洗礼及成长。John Wong弟兄讲解如何能够认识基督,活出基督以及在生活内分享基督。此外,当天也邀请了亚庇来的叶姐妹为大家分享家庭如何面对种种困难。藉着天主圣神的帮助及大能,天主医治她内心的软弱和创伤,靠着天主的恩赐,从内心深处的阴影抛开一直捆绑的包袱,释放出来皈依天主。

讲习会的最后一个晚上有覆手医治。John Wong弟兄也讲解分析如何呼求圣神,运用圣神,以及圣神的恩赐。到了晚上10时左右,John Wong 颁发“活出基督,分享基督”(盟约)的小卡片给所有当晚出席聆听的弟兄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