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8

2018年度《寻梦》青年假日生活营


《斗湖讯》斗湖圣三天主堂华文青年团于831日主办了一年一度的青年假日生活营。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加对天主教和耶稣的认识与理解,加强青年们之间的关系和挖掘更多能为教会侍奉的青(少)年。
                当天一共有30位参与者和10位指导员出席。早上8时正,营员们换上黑色的营服然后拍了一张团体照。吃完早餐后,就是破冰游戏环节,大家有玩有笑的彼此认识对方。此外,这次的讲座主题为《寻梦》,由朱文慧姐妹为我们主讲。到了上午11时,营员们一起歌唱由本堂青年John Lim创作旋律动听的营歌《梦想》。
                享用了午餐后,接着就到了圣经问答比赛,指导员把营员分为6组。经过了一连串的龙争虎斗,终于由第1组胜出。到了中午3时,营员们到户外参与趣味游戏。游戏分为用脸吃饼干,丝袜撞球以及逻辑大赛等等。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逻辑大赛,被惩罚的营员都被水拨的全身湿透。
               接近下午4大家回到场所分享自己的感言和心得。营员都觉得这一次的生活营获益匪浅,也感谢负责菜肴的弟兄姐妹让大家享用美味的食物。营长和副营长颁发礼物给第1组和第5组在游戏中大获全胜的队伍。最后,我们以以营歌结束这次的聚会。
                再次感谢家长们能够让孩子们在假期时一起和我们进行这青年假日生活营。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再举办,请家长们也多给予支持,让孩子们参与教会的活动,为主侍奉和努力做耶稣的好牧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