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Fun 家庭日”

      (山打根讯) 2017916(星期)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属下主日学为庆祝华协成立30周年,举办Fun 家庭日。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亲自关系;即为家庭提供一个欢乐的平台,让家长放下忙碌的工作,与孩子们共度好时光。

      由于当天是公假,主办当局贴心的把节目安排在早上8.30。登记后,活动正式由上午9.00开始。曾彗心老师带领大家作开始祈祷后,沈尚美老师在李碧亮老师和申秀媚老师的协助下,带领大家以一首轻松快乐的“深深在我心”歌颂赞美上主,大家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学习该歌曲的手语,轻快的歌声及简单的手语使场面温馨和谐。

      过后,华协副主席黄士南兄弟以轻快的语调与大家分享家庭之乐。大家一起享用简单的茶点后,紧接着是一连串的亲子游戏。游戏开始前,每个家庭都被分配相同数量的玻璃弹珠。他们必须在一个小时内到每一个设定的游戏站去赚取玻璃弹珠。当然,他们也必须交付相符的玻璃弹珠以开始玩游戏。

       游戏后,大家有片刻的休息时间。之后,大家齐聚一室,开始了另一个活动,即“孩子一片心”。主办当局贴心地准备了精美的圣家照,让孩子们赠予其家长,抱抱家长,与家长讲些贴心的悄悄话。颁奖礼后,特别邀请几位家长分享其心情和感受。
     
       中午12时,家长日在结束祈祷后画下完美的句号。



     
文:杨玉娟

图:黄士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