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8, 2017

“我愿意2”

      (山打根讯) 2017831(星期四) 一个深具意义的大日子。阔别十年,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属下快乐家庭为庆祝华协成立30周年,再次举办我愿意2结婚周年纪念弥撒暨晚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一)为夫妇们庆祝结婚周年,藉此重发婚姻誓愿,重新巩固婚姻的承诺,让大家重温当初的庄严与浪漫;(二)藉此机会感恩天主在过去的岁月里赐予的种种恩典。

      结婚周年纪念弥撒于当天下午4时正举行。感恩亚庇黄士交总主教专程莅临主祭这台意义重大的弥撒。此结婚周年纪念弥撒共有52对夫妇报名参与重发婚姻誓愿,遗憾的是由于不可避免的原因,当天只有49对夫妇出席参与。

      当天下午三时许,夫妇们偕同家人陆续抵达圣堂,盛装的夫妇们使场面倍添色彩。弥撒开始时,夫妇们列队进入圣堂,场面盛大而庄严。讲道后,一对对的夫妇依次序来到祭台前,在黄总主教的面前重发婚姻誓愿并接受祝福,一句句的誓言让夫妇们重温结婚当初的温情,婚后一路走来,有许多的感触,有许多的温馨,还有更多的感动。感谢黄总主教的用心,当天参与重宣婚誓的夫妇们都有幸领受圣体圣血,更得到上主满满的祝福。

       弥撒于傍晚六时许结束,夫妇们列队步出圣堂,在圣堂门口拍摄大合照留念。

       弥撒后,大家移步到兴隆酒家参加晚宴。晚宴于晚上七时开始,当晚席开33桌,场面热闹非常。黄总主教因有要事赶回亚庇而未能出席晚宴,使大家倍感遗憾。晚宴在华协秘书廖琳琳姐妹致词及作餐前祈祷后正式开始。席间也播放参与结婚周年纪念之夫妇的结婚照和生活照的视频、情歌献唱及陈业雄夫妇和胡国文夫妇的见证分享。

      经出席的神职人员及筹备会成员主持切蛋糕及敬酒仪式后,即颁发最长久婚龄夫妻奖予林伟强夫妇(50)、林明华夫妇(51)及陈耀庆夫妇(56)、参与重宣婚誓最有福气夫妻奖予锺学良夫妇(11个儿女)、最浅婚龄夫妻奖予李文健夫妇(2)、夫妻服装最匹配奖予陈川宇夫妇及来宾中最有福气奖予锺添英女士(11个儿女)。

       主办当局也贴心地为参与结婚周年纪念弥撒的夫妇们准备了由黄总主教亲笔签名的纪念证书,和内含结婚周年纪念之夫妇的结婚照和生活照的视频光碟作为纪念。当然,节目中也少不了幸运抽奖的环节。最后,晚宴以一曲“爱的真谛”和结束祈祷后画下完美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