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26, 2016

双亲节及家长日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属下华文主日学於522日庆祝双亲节及家长日。为了提升孩子、家长及老师的彼此间感情,主日学必办的此项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是由我们坚振班的7位同学精心协力策划一连串的活动。
  



首先是由58母親節当日举办绘画双亲卡片的活動开始。我们到每个班上分发空卡片於同学及观察他们绘画卡片的情況。老師们都很用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绘画主題,也就是“繪畫自己父母的肖像”。同学们为了給父母一个惊喜,都非常努力的画著自己心目中的父母的肖像。不少同学还准备了可爱的貼紙,各种颜色的紙卡來装饰自己的卡片,非常美观。其中也有老師也跟著一起动手画画,现场同学们之间的气氛美好。在如此美好的氛围之內,同学们做出來的卡片自然分外別緻。相信同学们的父母在双亲节当天收到礼物时一定会特別高兴。
                               




终于盼望得到522日双亲节与家长日的来临。由于是第一次筹备活动,我们7位同学都以紧张的心情面对。弥撒结束后,家长们连同孩子一起來到堂区活动中心集合。当我们安顿好家长们后,司仪碧亮同学请筹委主席,丽雯同学致欢迎词。接着是会前和餐前祷,此时家长和孩子们一同享用茶点。享用完茶点,則播放母亲节当日孩子们绘画卡片的过程影片,孩子们认真绘画的神情都通过影片让父母们得知。除了观看影片之外,主日学还特別准备了小礼物,由我们坚振班同學分发給父母们。活动到了尾声,司仪便请父母们到各自的班桌等待孩子送双亲节卡片与他们,及领取孩子的成绩册。此时此刻,各班级老师争取时间与家长交流。




整个活动进行的都非常顺利,也都多亏了父母与孩子们的配合。而父母收到卡片時,脸上的神情也让我们知道同学们的努力並未白费。

新闻:巫蔷薇
摄影:成永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