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0, 2013

萧永伦神父访斗湖举办圣经讲座会

  By Edward Koh, SOCCOM Tawau
(斗湖讯)来自新加坡萧永伦神父以及矫梁主编黄文才弟兄在731日来到斗湖圣三堂举办有关新约与旧约圣经总论的讲座会。当天出席者超过60位。萧神父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教导我们如要认识耶稣必须要从四部福音开始看,不看福音就不认识耶稣,也不认识天主。他强调看圣经不是看我们的知识,也不是看我们的学历有多高或深。所以,他劝勉我们必须每日阅读圣经,坚强我们的信德,为主播种好消息。除此之外,神父让教友们购买它所写的六本本书包括:【圣经典故】【真神有几位,什么样子?】【大自然与造物主】【误信,迷信,正信】【圣经能错吗?各书同得吗?该怎么读经?】【耶稣时架,玛丽亚,圣像】.
矫梁主编黄文才弟兄与神父同来再次推广海星报,娇梁,儿童方舟月刊以及圣言播放器。黄弟兄活跃于文字福传工作,他积极参写作以及鼓励教友多看教会刊物于增进自己的灵修。讲座会结束后,萧神父为大家已经购买书本的教友签上他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