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8, 2013

(山打根訊) 蕭永論神父講座順利舉行



來自新加坡的蕭永倫神父東馬巡迴講座,730()抵達山打根,晚上8時,于聖瑪利主教座堂主講“新舊約總論”。

蕭神父多次強調讀聖經的重要性,因為聖經就是天主的聖言,讀聖經尤其要有耐心及穩定性。

如何閱讀聖經?蕭神父說閱讀聖經一定、必須、絕對要從福音開始。因為福音是全部聖經之冠,它蘊含了整本聖經的中心人物和中心思想。不讀福音,就不認識天主。我們閱讀福音是為認識、愛慕及追隨耶穌。

蕭神父也教導閱讀聖經的次序:
1.    福音書
2.    新約各書
3.    舊約聖詠
4.    其他舊約各書

陪同蕭神父同來的還有黃文才兄弟。除了介紹多種教會出版的書刊之外,黃文才兄弟呼吁教友協助推廣“文字福傳”,讓更多的人認識天主。

黃文才兄弟此行還特別介紹“聖經播放機”。裡面收錄六千多項目,包括整本聖經、主日答唱詠、兒童聖經、講座、蕭永倫神父著作---聖經小典故()、聖經劇場等等,吸引了不少兄弟姐妹訂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