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山打根讯)圣马尔谷堂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八日(星期六)傍晚弥撒后于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及庆生会。当晚的聚会以煲乐方式进行,出席的教友们都带了自己的拿手好菜一同分享,共庆中秋夜。在圣马尔谷堂华文牧灵小组主席房恩伟兄弟致词及做饭前祈祷后,教友们便开始享用有丰富的晚餐。晚餐后,就是灯笼游行了。大伙儿提着灯笼,在迷人的月色下绕教堂一圈。接着,令人期待的余兴节目开始了。首先是由主日学的小朋友们在音乐的伴奏之下表演扯铃。之后,便是辅祭员们在吉他的伴奏下唱出“赞美之泉”及“称谢”。辅祭员们的充满感情的歌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庆生会开始时,邓瑜姐妹为当天生日的邓爸爸送上蛋糕,祝福的话以及生日歌,场面着实令人感动。之后,九月至十二月生日的教友们便轮流出来从华文牧灵小组委员们的手中接过生日礼物,再从这些寿星男女中,选出最年长的寿星公与寿星婆。庆生会当然也少不了唱生日歌以及切生日蛋糕。庆生会结束后,便进入晚会的压轴节目——戏剧表演。这出戏剧是反串、搞笑及本地版的中秋传说之后羿与嫦娥的故事,逗得现场观众的欢笑声不断。戏剧表演完毕后,晚会也到了尾声,在华文牧灵小组副主席赖桂清姐妹做了结束祈祷后,教友们便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