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山打根圣玛莉主教座堂华文协调委员会于2010919(星期日)主办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
该晚会于当天晚上730分在圣玛丽主教座堂主日学楼举行。我们非常感谢Thomas神父和David执事及修女们抽空出席盛会。当晚的来宾除了华文教友外,还有英文组和巫语组的教友,使当晚的场面倍添色彩。
晚会在华协顾问陈兴勋兄弟带领开始祈祷后掀开序幕。华协主席陈仪鸣兄弟致欢迎词后,Thomas神父也应邀致词。接着,来宾们享用茶点。主办当局特别准备了各类应节的食品如月饼和花生,还有各种美味的糕点和炒粉面,让来宾们享用。

当晚的节目除了灯笼游行及灯笼比赛外,还有猜灯谜比赛。为迎合各民族,主办当局特别以三种语文出题,即各有十五题灯谜,让来宾们选择其中的十题作答。另外还有中秋节典故欣赏,由陈仪鸣兄弟以华语及卢姵玲姐妹以国语为来宾们娓娓道来,让来宾们更了解中秋节的由来。

颁发灯笼比赛和猜灯谜比赛的奖品于优胜者过后。该晚会于晚上915, 在结束祈祷和Thomas神父的祝福下圆满结束。


文:杨玉娟姐妹

图:Al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