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新春弥撒





(山打根訊)由山打根教區JULIUS GITOM主教主祭,堂區司鐸Fr. Thomas Makajil及羅志康神父共祭的庚寅年新春彌撒,在2010年2月14日早上七時正,於山打根聖瑪莉主教座堂舉行。

在外留學或工作的遊子們都及時回來參與新年彌撒,聖堂裡充斥著:“好久不見了,你好嗎?”之類的問候語,教友們的衣著更是鮮艷,一眼望去多是紅彤彤一片,紅色、桃紅、金色,聖堂內洋溢著喜氣洋洋。

彌撒前有擊鼓迎賓,強勁的鼓聲猶如今年的生肖代表---虎,充滿力量及沖勁。

教友們都響應上主的號召,“增產報教會”,孩童人數比往年增加,實在值得慶賀。其他語文組的教友也參與其盛,與華裔教友們一起在充滿喜慶歡樂的殿堂裡向天主表達敬意。

彌撒結束前,JULIUS主教祝聖年柑、團拜,派發紅包予孩童及青少年。主教、Fr. Thomas Makajil及羅志康神父也分別向華裔教友們致意感謝。

禮成詠後,教友除了在聖堂門口向主教及神父拜年外,也互相祝賀恭喜。萬和醒獅團受邀在聖堂外舞獅助興,精湛的“舞藝”讓教友們驚嘆不已。

文:廖琳琳
圖:戴偉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