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青少年探訪仁愛關懷輔導協會和愛滋病援助協會












27日,聖瑪莉堂華文青少年偕同家長一行十餘人前往探訪山打根仁愛關懷輔導協會和山打根愛滋病援助協會,大家是由羅神父的帶領下進行初步的接觸。此二協會皆于2008年在山打根成立,肩負推廣健康生活的使命,並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關懷輔助。


當天大家于下午一時三十分首先抵達位于哩半牛車路的仁愛關懷輔導協會會所,受到該會正副會長及志工們熱情招待。會長羅思琼向大家講解協會的運作和服務理念,之後介紹學員的手工藝品,目前約有二十多位精神康复患者在該中心接受輔導。大家對於仁愛義工的服務與奉獻,深受感動,並在結束探訪之前,由青少年代表將愛心捐款捐予該協會。


大約三時,大家前往位于英達鎮的愛滋病援助協會會所,該協會為大家準備了有關愛滋病毒的問卷和小冊。同時邀請到任職肯特醫院的Dr Sindhu,以幻燈片為大家講解有關愛滋病的訊息和感染病毒的風險,也是該協會志願工作者的她,呼籲大家過一個健康的家庭生活,尤其幫助年輕一群提高對愛滋病病毒傳染的認識。


神父非常感謝此二協會極富教育性的講解,使大家對精神病與愛滋病有了更正面的認識,不僅提醒了大家在面臨此類困難時要及時接收輔助,勇敢面對,也幫助了大家了解此二協會對社會的貢獻,希望大家藉此激勵,推己及人,伸出援手使更多需要的人受惠!


1 comment:

CATHOLIC APOLOGETICS

New Advent